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 >> 理论研究
 
民盟市委会召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盟史研究课题中期推动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3-07-13
 
 

  2023712日,民盟市委会召开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盟史研究课题中期推动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淑鑫,宣传部部长孙辉,理论研究会主任肖立军、顾问李志国,天津大学、南开大学盟史课题组负责人、有关课题组成员、部分老同志共十余人参会。会议由孙辉主持。

  民盟天津大学委员会主委、天津大学盟史研究课题组组长刘正先,课题组副组长姜凯;民盟南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南开大学盟史研究课题组组长李润霞代表各自课题组汇报了课题涉及的资料收集、文稿撰写、口述史采访等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来自两校和理论研究会的课题组成员、应邀参会的老同志交流了各自负责的课题工作进展情况和能够为课题提供的相关资料。肖立军、李志国对课题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意见建议。

  杨淑鑫在讲话中表示,从民盟中央到民盟市委会都高度重视盟史研究,这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工作,对于当前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更好地从民盟的发展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重要意义。目前,两个课题的各项工作均有序推进,希望两校民盟组织、理论研究会有关成员继续认真开展课题相关工作,在盟史研究中做到选题精准、脉络清晰、立场坚定、守牢底线,保证本年度课题研究计划按时按量完成。(欧阳康)

 
 
本网站为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津ICP备09004282号-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14-15楼
电子信箱:tjmmxcb@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