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 >> 盟务要闻
 
民盟市委会召开十五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2
 
 

  2024年3月20日,民盟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主委会议在市委会机关召开。民盟市委会主委李剑萍,副主委丁梅、王中良、邱峰、梅志红、杨淑鑫、艾玎出席会议,中共市委统战部一处二级调研员赵晗列席会议。会议由李剑萍主持。

  会上进行了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三次学习。中心组成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天津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和民盟十三届六次中常会精神。会议确定了民盟天津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关于援建毕节七星关区“烛光图书室”的工作方案》和其他事项。(徐静)

 
 
本网站为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津ICP备09004282号-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14-15楼
电子信箱:tjmmxcb@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