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民盟河东区委会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9
 
 

  3月7日,“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前夕,民盟河东区委会举办以“关爱女性、关注盟员身心健康”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民盟区委会文化总支艺术传承支部和天津爱果艺籽艺术教育中心共同承办。民盟区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念庆、副主委杨硕、委员王彩霞、办公室主任高娜,文化总支主委高俊飞及各支部骨干盟员20余人参加活动。

  文化总支艺术传承支部盟员、天津爱果艺籽艺术教育中心负责人、专业茶艺师、绘画心理分析师宋乃瑾,以一场别开生面的茶艺分享会拉开活动帷幕。参与者在茶香四溢的氛围中,聆听宋老师讲述关于茶的故事,领略中国传统茶文化礼仪的魅力,感受传统文化的熏陶。随后,宋老师通过自己的专业知识,引导大家通过简单易行的绘画手法,探索绘画心理学的世界,使参与者在轻松愉快的创作过程中释放压力,实现自我发现与内心疗愈。

  盟员纷纷表示,此次富有创意与人文关怀的活动形式为大家带来一次难忘的心灵之旅,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带动各界共同关注女性身心健康,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高娜)

 
 
本网站为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津ICP备09004282号-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14-15楼
电子信箱:tjmmxcb@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