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民盟南开区委会天津中学支部和民进南开区委会天津中学支部联合组织主题参观活动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9
 
 

  3月7日下午,民盟南开区委会天津中学支部和民进天津中学支部联合组织“牢记嘱托,以文化人 ,善作善成”主题活动。天津中学党委书记章萍民盟南开区委会、民进南开区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活动。

  民盟、民进支部成员在天津博物馆参观了“沽帆影远——探寻天津运河文化展”,通过图文史料和讲解深入了解大运河修建、天津建卫、运河漕运对天津文化的形成推动作用、运河保护现状等知识。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要将这些知识恰当地运用到学生教育和学科教学中,并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围绕运河文化保护做好议政建言。(陶玲)

 
 
本网站为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津ICP备09004282号-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14-15楼
电子信箱:tjmmxcb@tj.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