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 >> 基层动态
 
民盟东丽区工委会举办中期总结大会
来源:    编辑:admin   2024-03-29
 
 

  322 日下午,民盟东丽区工委会在中共东丽区委党校召开第四届工委会中期总结大会。民盟市委会副主委丁梅,民盟市委会组织部长王进,民盟东丽区工委会主委魏鹏,民盟东丽区工委会副主委多志静、葛欣、郝鹏出席。会议由郝鹏主持。

  会上,丁梅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盟十三届六次中常会精神。她在讲话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理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各项重要要求转化为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天津实践的具体行动。

  魏鹏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天津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用心学、用情讲、用力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落实到履职各方面和全过程。 

  多志静作第四届区工委会中期工作总结,介绍了过去几年区工委会参政履职、自身建设等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对广大盟员的大力支持与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葛欣作“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总结,指出要继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树立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的鲜明导向,激发盟员的热情和活力。

  郝鹏宣读了2023年优秀盟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盟员代表颁奖。各支部盟员还带来了吉他二胡合奏《赛马》、小合唱《打靶归来》、舞蹈《春》、相声《我们小时候》等精彩节目。会议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民盟东丽区工委会委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会议。

  (民盟东丽区工委会)

 
 
本网站为中国民主同盟天津市委员会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津ICP备09004282号-2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郁江道39号团结大厦14-15楼
电子信箱:tjmmxcb@tj.gov.cn